千。子见

比較社恐並且不太會畫畫
(努力改善我的缺點٩(◦`꒳´◦)۶)
我到現在都不知道自己算不算夢女(ꐦ°᷄д°᷅)
最多畫乙向,日常只畫角色單人

祝fennesz 5月10日生日快乐

望fnz 可以变得更自信

  

🦋别自卑!你已经很强的。

有哪位执事可以像你一样记忆力Max(重点) ,又高,身材又好(旋转斧头.jpg )

🦋还有可爱的呆毛和柔顺的头发(>V 𡿨,救命我在形容什么)


说一下这张画:

 就是fnz在晚上(其实是在等主人回家/回来)独自一人看相簿,回忆和主人一起的快乐时光

  

  

(希望抽到ssr 🙏🏻,求求了)

🦋🦋🦋🦋🦋🦋🦋🦋🦋🦋🦋🦋🦋

十分抱歉,由于我一直忙于学业,我没有任何时间去画hrs。我尽量在这个月底之前画完🙇🏻‍♀️

  

(其实我已经画了草图:P.5)

评论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